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指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8 10:45 点击: 字号:【

826日上午,韦俊平副校长在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韦俊平副校长一行先后到学生宿舍、建设工地、食堂、商铺、校园球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开学防疫准备、2号学生宿舍楼建设情况、相思湖校区食堂改造情况。

    韦俊平副校长指出,秋季学期开学在即,要全面梳理后勤保障准备情况,做到万无一失。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贯彻上级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按照学校开学部署,平稳有序做好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另一方面要继续抓紧防疫安全、食品安全、运行安全等环节,细化优化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高思想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认真做好开学前的隐患排查,确保新学期顺利、安全开学。

787124e5357140c5a014f84d9c40c6b8.JPG

检查学生宿舍现场

7e980c4a6ab34892a807190f2d081f80.JPG

检查建设工地现场

0851e50662d34a2b973bb4aeacda7710.JPG

检查食堂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