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2022年广西艺术学院学生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2 10:34 点击: 字号:【

秋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升职业道德修养,强化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后勤基建处于8月30日9月1日下午分别在相思湖校区和南湖校区开展了“2022年广西艺术学院学生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在会上作了讲话,膳食科、校医务所人员及学校食堂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华泰培训部主任黄莉莉老师授课,黄老师结合案例分析,从食品安全基本知识方面入手,着重对食品的法律法规知识、食堂的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以讲授、“有奖问答”、台上与台下互动等灵活的授课方式为参加培训的人员带来了生动而精彩的一课。

蒋健指出学校食堂服务质量和服务环境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与大家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大家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实施推进食品放心工程落地见效;要增强法治观念,落实责任,依法依规管理;要树牢“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建设大美广艺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梁吉健强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重大,从食物采购的源头到给师生供餐的各个工作环节都应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要认真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大家共同努力保障好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与健康。

通过培训,学校食堂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最新的食品安全知识,对学校食品安全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知,增强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依法依规管理意识,提高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新学期学校食堂工作顺利开展。

b18d5dceeceb4cf4864d9d421e802ab4.JPG

d976b9c102654841b308cef284d1693b.JPG

dbd925d65b9b41f6b8db531de4fa9bb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