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8 08:44 点击: 字号:【

2022年11月7日,后勤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主持会议,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极为重大,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学,要及时跟进、联系实际学;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后勤基建处各项工作业务特别是重点项目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做出新的更大业绩,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收获转化为推动后勤基建处各项工作的动力。

10d2a178e75a496da19cb8e385ba9b22.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