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8 11:38 点击: 字号:【

2022年125日,后勤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作出的《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主持会议,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党章的一次次完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持续深入研学,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a7976b65a9474d0d98441916f66316f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