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6 20:41 点击: 字号:【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22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丽同志到会指导,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蒋健、梁吉健、罗志光、袁靖、韦桂欢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孔佳佳列席。会议由总支书记蒋健主持。

后勤党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精心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上,总支书记蒋健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作2022年度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中央规定的“六个带头”重点方面,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陈明丽部长对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高质量开好了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透彻,批评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及时落实整改工作,做好材料的规范上报。

后勤党总支书记蒋健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将从三个方面推进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规矩,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对查摆出的问题,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完成时限,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夯实抓党建促发展理念,继续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基建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防范化解风险,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推进后勤基建综合改革,特别是重大项目、重要任务、重点工作的落实,努力提高服务保障质量,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eec59f02b4394f79bdc217607864fa5e.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