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9-19 15:30 点击: 字号:【

为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2023年9月16日,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顺利开展活动,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进行统一部署安排。活动中,支部房管科党员细致负责的巡查洗衣机、自动售卖机等生活服务自助设施设备,排查商铺“三无商品,检查商铺食品安全卫生;宿管科的党员,协助新生办理入住手续,耐心解答新生不熟悉的问题,向陪同的家长详细讲解校内概况。

党员们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和汗水,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为“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增添一抹亮丽光彩。

a2e6c379cbc4456daafaca2fed681d07.jpg

e010884a9b4c424780d142ee4e2b4a4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