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守护青春,防‘艾’同行——健康教育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9-19 17:21 点击: 字号:【

为推进校园艾滋病防治宣传,增强大学新生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培养学生关爱自身身心健康,9月1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联合音乐学院开展“守护青春,防‘艾’同行——健康教育宣讲”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新生“入学第一课”健康教育系列宣讲的序幕。

活动中,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学校医务所副主任医师吴小玲医生,运用图片视频,结合真实病案,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以及艾滋病的防治等方面,讲授了防艾的基本知识,给音乐学院大一新生带来一场健康的科普盛宴。

“入学第一课”健康教育系列宣讲,将陆续深入各二级学院逐步开展为步入大学学习生活的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健康观,扩展学生对于艾滋病方面的相关知识,让学生远离艾滋病,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82001500f8a347139084739daca384a4.jpg

def2bd12e9ba46e08489272f646a4cc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