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11 10:04 点击: 字号:【

10月1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强纪律教育建设清廉学校系列活动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后勤基建处召开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梁吉健处长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相关典型案例和典型问题,结合后勤基建领域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对广大职工进行党纪法规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为戒;要严守法律法规,遵守纪律规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业、廉洁奉公,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以严明纪律、务实作风,以良好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后勤基建处民生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新的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acd1f77a8b04e7c89f4a61d11d806d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