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月调度工作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29 15:59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更加直观了解优秀企业食品安全治理的先进经验做法,11月27日上午,我校到南宁创美生活供应链有限公司,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月调度工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后勤基建处相关管理人员、各校区食堂服务商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膳食科负责人黄文静传达了教育厅关于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本月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总结汇报了学校食堂当月食品安全日常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部署了下个月工作计划。各校区食堂服务商就校区食堂近期工作情况进行发言,校医务所对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卫生提出意见建议。

后勤基建处梁吉健处长指出,要从员工穿戴、食品加工操作、设备物品摆放、食品留样、员工安全技能和礼仪培训等各环节、各方面持续强化学校食堂的规范化管理,切实保障各校区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落地生效。

韦俊平副校长对学校的食堂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食品卫生安全相关要求,不断提高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的防护墙;二是学习借鉴优秀企业的规范化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学校的食堂管理质量和服务品质;三是防范食品安全事故措施要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协调有序开展。

期间,大家实地参观了创美生活供应链有限公司工厂的生产车间,近距离体验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学习了解了他们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规范严格的食品安全防控措施。

e3b1f0a9936247cb9759e22d49c36e6c.jpg

会议现场

71c5997d626c41e9b9919747eca72025.jpg

参观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